弦筝

懒癌晚期无药医

[棋魂 亮/光]一个树洞(1)

【写在前面】抱歉我看有亲们误会,所以事先告知一下:我写的是棋魂原著同人,非剧版同人。望知悉。

论坛连载体,LZ是一个不太会写东西的小可爱。没有大纲,吐槽到哪里是哪里。


L1

最近有一件事情很困扰,身边也找不到人可以说说,所以来这里开个号,跟大家吐吐槽。

那啥,先说下,本人性别男,已工作,平时不太上网。这个论坛平时睡前会刷刷,但是没注册没发过贴。这个帖子是我注册之后发的第一个帖子。我读书不太多,不太会写东西,但是我不会瞎说。

说说正题吧。我和我一个同事,嗯,对 ,就是同事。为了避免大家误会,我先说下,他和我一样性别男。最近和他发生了一些让我觉得有点羞耻的事,结果我现在看到他就不好意思,连工作都影响了。

影响工作这件事让我很烦躁,希望早点调整过来。但是我又控制不住看到他那张脸就联想到那件羞耻的事。所以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调整的办法啊?

 

L18

呃,为什么都在问我羞耻的事是什么啊?这很重要吗?另外是不是我表述有问题啊,不是你们想的那样。我们怎么可能上床什么的,这太离谱了,你们把我吓到了。我都说了我俩都是男的,大家不要往两个男的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上面去想啊。

大家给我提提建议就好了,谢谢大家。

 

L51

呃,郁闷了,一天没来,为什么都在骂我?什么叫养蛊?我没听懂。另外我确实没有不真诚。

所以,我是一定要说清楚我和他之间发生了什么事,大家才能给我建议是吗?我想了想,好像你们说的也有道理。我朋友吵个架找我评理,我也确实要问问发生了什么才好劝。

那等我忙完整理一下之前发生的事情吧。

评论(9)

热度(267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