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筝

懒癌晚期无药医

[棋魂 亮/光]一个树洞(2)

L113

一下子这么多回帖吓我一跳,其实有点奇怪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好奇。

对了,我马上有个杂志相关的工作,先用手机简单说下我和我同事的事吧。由于我们工作性质有点特别,我捡通俗的讲。

上个月我们出差到邻近的县,本来计划当天来回的,所以我什么东西都没带。结果晚上主办方安排应酬就喝多了,我完全断片了。嗯,严格来说也不算喝多,其实。我工作平时不接触酒的,偶尔这么一次就不行了。

早上醒来我发现自己在宾馆,双人间,我睡在其中一张床上。哦,这个本身不可怕。

可怕的是我发现我身上的衣服被脱光了,裹着宾馆的浴袍。更可怕的是,除了浴袍,我什么也没穿。再再再可怕的是,我听到厕所有洗漱声。就在这个时候,我同事推门从厕所出来了。

叫我去工作了。回头继续说吧。

评论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