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筝

懒癌晚期无药医

[棋魂 亮/光]又一个树洞(2)

L101

我看有人问我,说看到面条不想走可以理解,为什么聊到工作还不想走。

怎么说呢,因为我们是同事,平时在一起也是在忙工作,所以工作对我俩的吸引力都很强。

另外这里说个前提,我俩认识十年了,但是确认关系也就是这段时间的事。


L128

事情解决了。我昨晚留宿了,也跟男友说好以后我两边轮流住。他没说什么,但我知道他很高兴。

起因是这样的。今天他出差,差不多有一周不能见面。昨晚我准备走的时候,看着他就舍不得了。

我顿时明白了为什么他希望我可以住下来。因为我俩虽然是同事,但是工作性质导致我俩聚少离多,所以他很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。

我俩当同事好多年,之前分开都觉得稀松平常。原来关系确定之后,感情真的会有微妙的变化。

对了,这贴按照版规是不是要申请锁贴啊?


L149

你们好逗,说什么想看两个工作狂谈恋爱。

好吧,只要不违反版规,我不介意隔三差五上来分享一下我俩的故事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