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筝

懒癌晚期无药医

[棋魂 亮/光]又一个树洞(1)

【写在前面】大家想看婚后,我就再开一个贴吧,还是一如既往的随手写。我想了下,上贴的光光如果再发帖不太符合逻辑,所以大家就当一个进藤光美满了,另一个婚后的进藤光新来吐槽了,读者也是两批读者。不过时间线是延续的。


L1

最近和男友有点状况,又不能和身边人说,所以来这里开个号,跟大家吐吐槽,也请大家支支招。

我平时不太上网,这个论坛平时睡前会刷刷,但是没注册没发过贴。这个帖子是我注册之后发的第一个帖子。我读书不太多,不太会写东西,但是我不会瞎说。

我说正题吧。我和我男友是同事,我现在住家里,他买了房子自己住。他之前提议让我从家里搬出去和他一起住,我不乐意,因为家里住习惯了,而且我也不想两个人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一点神秘感都没。

我男友对此表示尊重。但是每次我去他家,他总是找各种理由旁敲侧击的暗示我留宿。

你们懂吧,如果他态度强硬,我反而可以不搭理他。但他偏就一点不强硬,总是拿美食或者工作诱惑我,搞得我拒绝不了,然后就不断推迟回家的时间。

一来二去搞得我有点烦,我也不能天天半夜回家吧。

大家觉得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一现状?


L38

我看大家都建议我直接和男友说,谢谢建议。

但是能说我早就说了,看着他一本正经和我谈工作的脸,或者看着面前一大碗面条,我就自动坐回去了。

说不出口。


L54

为什么都说我是来炫耀的?

评论(4)

热度(18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